次仁

只写文,不混圈
微博ID:次仁C
凹三:sgttdnk

【如愿以偿01】开久组/片桐智司X相良猛

啊啊啊啊啊啊给您打call!明明这么棒的文,对人设把握得超棒啊!为什么热度不高,不应该啊,超好看的啊啊啊


我喜欢你吗:

第一次写同人的碎碎念




        1.想要按照原作的剧情去写感情




        2.文笔不好,写作也不好,欢迎大家提意见

 

        3.不对的地方大家尽管告诉我,我会改正的。




        4.到现在写的为什么新意,主要是原剧情,我会在后面自己发挥的部分多写一些的,这个是主要怕很突兀,就想着先把前面写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 5.第一次写东西,谢谢每一位花时间看我呢东西的小可爱。




        6.有什么疑问或者批评都请尽管在评论区提出吧,我会认真回复的。




         7.谢谢大家!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——从什么时候起,我的眼睛开始追随着你的脚步?

——所以我很清楚,你所向往着的方向是哪里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 虔诚低语并不能直达上天,只会为你拷上一副懦弱的枷锁。

        昏暗神龛里,慈悲的神明眼帘低垂,怜悯着愚蠢的芸芸众生。

        比起摇尾乞怜,直接抢过来不是更有效吗?




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 盯着智司匆匆离去的背影,相良心里不知作何感想。毕竟他的反应完全是在意料之中的,五年的时间让自己已经完全地了解这个男人——绝对不可原谅的正面挑衅,哪怕这个人让他很感兴趣。可笑的是,他拙劣地撒谎还以为我真看不出吗?什么看心情收拾那两个软高的混蛋,都他妈给我去见鬼吧。

       我倒想看看,你片桐智司究竟有多想要靠近那两个恶心的渣滓,正义、伙伴、友情…这种倒人胃口的东西究竟有什么吸引你的?

        少年恶狠狠地看了旁边畏畏缩缩的手下一眼,嘴角勾起一个不屑的幅度盯着他说,

       “就算你现在去告诉智司是我指使你说的刚才那些话,也只会被他打个半死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 看着他畏畏缩缩的表情,相良突然觉得真没意思,捡了根木棍就向外走去,各怀鬼胎的狗腿们互通了眼神也跟着走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相良曾不止一次的见过智司打架,基本上从他们入主开久以来,很多时候他都懒得动手,因为无论哪种对手智司都能轻松解决。

        他是千叶最强的,相良毫不质疑这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所以当智司坐在地上,对着海胆头轻描淡写地说自己输了的时候,相良觉得,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,碎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急剧的愤怒冲上大脑的那一刻,他甚至是平静的,好像这一幕早已在他脑中上演过了无数遍,所以当真正面对的时候,反而更能坦然接受了。

        清瘦的少年拎着木棍漫不经心的走出去,脸上带着意味不明的笑容,

        “开久的老大居然被一只苍蝇打成这样?”

        “相良,你别动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 智司有点不太明白现在是什么情况,但他就是不太想按照以前的方式行事了,至少在这个海胆头面前不想这么做。但是,情况好像有些超出他的掌控了,相良…在说什么呢?伊藤这件事完全就是误会!当他抬头对上相良的目光,对方眼中不加掩饰的不屑让智司完全明白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样的表情,他并不陌生。

        开久的老大,果然是块狼嘴里的肉,什么货色都想来争上一争。智司差点笑出声来,却不知道是哪个动作牵动了身体的伤处,胸口隐隐作痛。

       他想,片桐智司你可真没出息,混了这么长时间,不仅原则底线没有了,连自己的位置都保不住,最后还落得个众叛亲离的下场。

         相良从来没在他面前掩饰过自己的野心,想来是理所当然的一件事,为什么现在会如此无法接受呢?

        那么聪明的人,完完全全看透了我,我输了,开久的老大是该换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 智司盯着眼前剑拔弩张的少年,强迫自己看着他的眼睛。他知道,今天无论如何都不能让任何人碰伊藤,这是…自己仅剩的最后一点原则,再失去,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。他不知道现在自己是什么表情,尽力从喉咙中用没那么颤抖的声音说出

         “求你了,相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可是,相良就是相良啊…




        天知道,当相良听到智司求自己的时候有多想就这样,杀了伊藤。

        出离的愤怒染红了少年好看的眉眼,凭什么呢?这个软高的垃圾!他这样恶心又造作的样子才是智司你向往的吗?他怎么配!

        少年手腕一翻,一棍子敲在了智司头顶。

        看到他昏倒之后依旧紧蹙的眉头,少年更加心烦意乱,心想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为了避免再次惹毛我,你还是先休息休息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转身后,看见伊藤那个垃圾一边挨打还一边嘴里振振有词地说着什么,少年心里止不住的杀意差点脱离控制。

        这种垃圾,究竟有什么好?

         可惜,没人能回答他。

        相良一直觉得自己是个为了权利不择手段的人,但等他真的当上了开久的老大,他才发现这真是没意思透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1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